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几主力双线作战 郑智称伊拉克国奥接近其国足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1月28日 10:39 来源:

    新华网多哈消息(记者郑道锦苏小坡):在中国国奥足球队中场核心郑智的眼中,小组赛首个对手伊拉克国奥队的整体风格和其国家队非常接近,而且其中就有数名他所熟悉的伊拉克国家队队员。

    郑智27日在训练结束后接受记者采访时说,他对伊拉克队比较了解,毕竟近两年来和伊拉克队数次交手,对对方阵中几个主力球员都比较熟悉。郑智说:“小组赛头场比赛对我们来说很关键,希望我们可以打一场好球。”

    在多哈督战的中国足协副主席南勇也介绍说,现在的伊拉克国奥队中的确有数名国家队队员。南勇说:“和伊拉克这样的球队比赛,如果他们打慢了我们可能不会有太好的机会,因为打慢的话他们在防守上会比较稳健。我们希望他们可以打快一点,一拉出来,跑动一多,在防守上就可能会有漏洞。”

    中国队和伊拉克队将于当地时间29日在E组的首轮比赛中进行较量。

责编:青翔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