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中国足球队率先抵达多哈备战亚运会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1月22日 20:35 来源:

  新华网多哈11月22日电(记者王镜宇、高鹏)在主教练杜伊科维奇的率领下,参加2006年多哈亚运会的中国足球队于当地时间22日5时许抵达多哈,进行最后的备战。

  参加亚运会的中国足球队是以中国国奥队为班底组成的。在中国体育代表团的所有运动队当中,中国足球队是抵达多哈最早的一支。

  北京时间21日晚11点多,队伍从北京首都国际机场出发,登上卡塔尔航空公司QR899航班前往多哈。由于亚运会报名人数的限制,国奥队中方教练贾秀全、宿茂臻等未列入中国队的正式名单,但是他们都随队出征,同时出征的还有领队南勇和守门员教练区楚良。

  北京到多哈的空中飞行时间长达近10个小时,中国队的队员们在飞机上用各种方式打发时间,有睡觉的,有打游戏的,有看书的,有看电影的。在飞行途中,还有队员向随队翻译打听中国队的分组形势。当听说中国队的小组对手有可能包括伊拉克队、阿曼队等球队时,这名队员对中国队的出线前景显得有些担心。

  当地时间4点50左右,飞机抵达多哈国际机场。组委会为参加亚运会的人员开辟了入关和制证的绿色通道,中国队在机场直接做好证件之后,登上大巴离开机场。

  中国队在亚运会男足比赛中分在E组,目前已经确定的小组对手有马来西亚队和阿曼队。获得预赛B组头名的球队也将在E组中和中国队相遇,根据目前预赛的进展情况伊拉克队极有可能成为中国队在亚运会上的第一个对手。

  中国男足在亚运会上的目标是打进四强,要实现这个目标首先必须小组出线。根据亚运会的规则,6个小组的第一名和成绩最好的两个小组第二名有资格晋级八强。由于中国队在小组赛中就可能面对伊拉克队等强敌,他们的晋级之路绝不会轻松。

责编:宋璐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