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国足教练组开研讨会 谢亚龙确认国足打亚洲杯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1月17日 10:13 来源:

    谢亚龙确认国足打亚洲杯

    华夏时报(记者赵宇)消息:战平伊拉克队后,中国足协副主席谢亚龙明确表示,亚洲杯决赛阶段比赛依然由国家队参加。昨天上午,国家队教练组从长沙返回北京,专门召开亚洲杯决赛阶段比赛备战会议。

    “我早就说过,国足一定能从小组出线。从今年年初开始,我们就一直在为亚洲杯决赛阶段的比赛做准备,因此在准备方面,我们不存在任何问题。”对于这个问题,主帅朱广沪不止一次这样说。谢亚龙借前天中伊之战的机会,特意给朱广沪吃了一颗定心丸。谢亚龙明确告诉朱广沪,2007年亚洲杯仍由国家队参加。

    昨天下午,刚返回北京的国足教练组就召开了内部会议,对同伊拉克的比赛进行了总结。今天,在副主席南勇的带领下,国家队教练组还将召开讨论会议。此次会议除了总结前天的比赛外,更重要的就是讨论明年亚洲杯决赛阶段比赛的备战。在今年年初失去西亚拉练机会后,主教练朱广沪此次将前往西亚拉练一事再次提到了桌面上。虽说足协已经接到了一些西亚球队的邀请,但目前具体计划都没有制订。除了去西亚拉练外,继续聘请体能教练临时帮助国家队储备体能也将成为今天会议重点讨论的问题之一。

    在确定国家队参加明年亚洲杯决赛阶段比赛后,国奥队明年将靠大量热身赛来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练兵。

责编:贾文国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