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国足复仇伊拉克 结果过程并重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1月14日 08:44 来源:

  京华时报消息(记者 张晓敏 朱煜明):明天对伊拉克的复仇战,已被舆论逼到悬崖边的国足将士不能有丝毫闪失。朱广沪在昨天的训练中着重强调了队员的射门效率。助教李树斌说:“虽然我们已出线,但此战我们既要结果也要过程。”

  尽管昨天国奥队员和两名超龄国脚回到国足,但考虑他们刚打完比赛,因此只有郑智、朱挺和王大雷出现在队伍中,季铭义、孙祥、陈涛、郜林等留在酒店休息。训练中,朱广沪安排了8对8的对抗赛,并且要求很高。训练临结束前,杜震宇和曹阳撞到一起,都伤了脚踝,他们今天将进行检查,是否会影响到15日比赛尚未可知。

  训练结束后,李树斌说:“两战新加坡总共61次射门,但只进1个球,球迷不满意,我们也不满意。因此,这几天训练要求还是围绕进攻,强调射门意识和技术。这场比赛不但要赢,还要追求漂亮的过程,因为这对提升球员自信心很有帮助。”

  随后,昨天下午才抵达长沙的伊拉克队进行了简单的恢复训练。

责编:杨硕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