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国足长途飞行抵达安曼 李铁预选赛可打中后卫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0月29日 08:56 来源:

    北京娱乐信报消息: 经过近16个小时的飞行,中国国家队于当地时间昨天凌晨3点30分抵达安曼机场。在茫茫的星空下,国脚们精神抖擞地走下飞机,就这样开始了与巴勒斯坦队亚洲杯预选赛的正式备战。

    国家队乘坐的航班要从法兰克福转机。飞机从首都机场起飞后,国脚们起初个个兴奋无比,打扑克、听歌曲、侃大山、看杂志,各有各的娱乐。但是几个小时过后,国脚们大都顶不住了,机舱里也响起了此起彼伏的呼噜声。经过一段不短的飞行,国家队终于到达了法兰克福的机场,但是由于国家队所乘坐的LH962航班还要等将近4个小时,所以一些队员杀向了免税商店消磨时间。“既然有这个时间就看看,有合适的东西就买给家人。”李铁的话足以代表大家的心声。

    还有一部分球员喜欢静静地看书,季铭义捧着一本小说羞涩地笑着说:“我不太喜欢购物,所以在机场候机的时候一般就看小说了,我觉得挺好,还可以充实一下自己。”李金羽喜欢看时尚的杂志,虽然这次他没有带足,但还是可以满足一下简单的需求。对面的郑智则拿起了带有自己的照片和采访的体育类刊物,边看边笑,满脸喜悦的样子。

    在法兰克福的机场等候转机的时间里,国脚们各有收获。从法兰克福飞往安曼还需要5个小时,这5个小时的时间正好也是安曼人的睡眠时间,在香河基地就开始倒时差的队员们此时也纷纷进入了梦乡,看来此前的准备工作很有成效。到达目的地后,有的国脚还睡眼惺忪,这正中了主教练朱广沪的意,他认为倒时差的目的已经达到了。?穴林放?雪

    

    李铁可能改打中后卫

    信报讯 此次国足出征前,主教练朱广沪已经干脆地表示了必杀的决心,不少国脚也表示绝不把出线机会留到最后一场比赛,目前国足上下选择了一致的口径:“变压力为动力。”

    随着李玮峰被足协重罚“踢”出国家队,4日晚才赶到香河与国足会合的李铁一样面临着位置、心理上很大的压力。在这次集训中,国足教练组也将防守型中场李铁安排在中后卫位置上进行尝试。

    目前在国家队后防线人员吃紧的情况下,李铁在这次集训中出现在中卫位置上,回防及时、阻截拼抢也做得不错,坐镇后防的他发挥得算是游刃有余。因此此次退居后防线,可算是李铁回归老本行。

    在抵达安曼之前,李铁表示虽然以往没有打过这个位置,但是适应起来并不感到困难。“至于对阵巴勒斯坦队,如果教练组让我改打中后卫,我也会听从安排的,而且不管打哪个位置,我都会尽我的全力完成任务。”(林放)

责编:贾文国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