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国足教练组悄然集结 为分组赢得有利位置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0月26日 15:00 来源:

  足球·劲体育消息(记者 袁野):在外界的目光全部集中到远在东京的杜伊和国奥队身上的时候,国家队教练组悄然在北京集结。

  周二,在领队朱和元的召集下,国足教练组在大宝饭店召开了两天的会议。会议主要内容还是研究亚洲杯预选赛最后一场比赛的安排。虽然已经提前获得了小组出线权,但是为了提高国际排名,争取在明年的亚洲杯决赛分组中取得有利位置,中国足协以及国家队教练组一致认为,必须要在11月15日主场击败伊拉克,确保小组头名成绩出线。教练组研究了下一段的备战内容与时间、地点,目前已经确定11月初在广州展开集训,同时中国足协正在联系一场热身赛,争取让国家队以最好的状态出现在长沙。

  教练组的会议一直进行到25日下午,为了观看中日国奥对抗赛,主帅朱广沪留在了大宝观看现场直播,其他助理教练由于事先预订了晚上返回的机票,并没有看完整场比赛。对于国奥队员的表现,国足教练组普遍认为“并不是太好”。“可能是因为联赛刚刚结束的关系,队员们显得有点疲劳,状态并不是很好。在和日本队员进行身体对抗时,我们处于下风。日本球员在结合球的强对抗中显得游刃有余,如何在强对抗中合理运用动作,这也是杜伊需要加强的地方。”

责编:杨硕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