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杜伊拒谈感受 ——机场南勇为其当“保镖”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0月27日 08:22 来源:

  信报讯(记者郭梁)在前天中日青年足球对抗赛之后,国奥队也就正式开始进入“杜伊时代”,然而,当昨天下午国奥队一行飞抵北京后,杜伊与初到北京时悄声无息溜走一样,再次选择了回避媒体,而这一次,带队团长、足协副主席南勇竟然亲自给杜伊当起了“保镖”。

  昨天下午1时许,国奥队乘坐的航班抵达首都国际机场,贾秀全带着王大雷、蒿俊闽、崔鹏、赵铭这四名参加亚青赛的球员走在了最前面。他们没做任何停留,即刻转机前往广州,然后再飞往印度,在最短的时间内与已经抵达那里的国青队会合。

  随后,本次出征日本最核心的人物杜伊出现在大家视线内,而在他旁边的正是此次国奥队的带队团长、足协副主席南勇。随着杜伊的出现,自然让所有到场记者们立即聚拢了上去。不过这一次,杜伊又逃离了,因为无论大家如何提问,杜伊总是一言不发,而南勇更是自告奋勇,充当了杜伊的开路“保镖”,一路护送着杜伊走出机场大厅,并很快钻进守候在外面的足协专车,扬长而去。

  团长和主帅走了,剩下了一帮就地解散准备各自回家的队员们,而后记者采访了不少队员,除了对比赛失利感到遗憾和无奈之外,大多数队员对杜伊此行的和蔼、宽容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与国奥队暂时分离,杜伊之后的任务还很重,首先他将会在最近的一周内做好下阶段国奥集训的计划,国奥队紧接着就是11月的两场热身赛。这些工作,杜伊就必须亲自走上第一线。

责编:宋璐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