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中国女足延安会战 克劳琛愿为小马谋士争鳌头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0月19日 13:59 来源:

  西安日报消息:为庆祝延安体育场落成,中国女足将在这里与中国明星队进行一场别开生面的足球对抗赛。将担任中国女足顾问的德国人克劳琛有望一并前来。

  据省足协有关负责人介绍,此次与中国明星队的比赛,是中国女足备战多哈亚运会前的一次热身赛。为了打好这场表演赛,中国女足现役国家队队员都将来陕。中国女足主帅马良行表示,尽管明星队中有多名足球功底不错的选手,但中国女足的目标任务是全力争胜。

  据悉,有望在周六抵达北京的中国女足新顾问克劳琛有望一并来陕。克劳琛对担任中国女足顾问一职很是满意,他认为中国女足是一支实力非常不错的球队,如果在明年世界杯期间发挥出主场优势,完全有可能夺得冠军。克劳琛也表示马良行是一位能力出众的教练,他乐意帮助其把中国队调整得更好。

责编:王少阳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