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美国篮球宝贝随梦七登陆 鹰队啦啦队现天河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08月02日 10:58 来源:

  广州日报消息:美国男篮要来了,NBA拉拉队的“篮球宝贝”也要来了,原汁原味的美国篮球文化将在天河体育中心与广州球迷作亲密接触。8月2日~6日,可口可乐爱酷篮球城将带着美国风格的“篮球旋风”席卷广州。

  除了举行虚拟世界和真实世界双重的3对3街头篮球巅峰对决外,可口可乐爱酷篮球城还从美国请来众多重量级的“明星”。

  熟悉NBA的球迷同样也应该熟悉NBA赛场上的拉拉队。她们用激情点燃大众的娱乐热情,成为美国篮球文化中不可或缺的重要组成部分。

  此次现身广州的“篮球宝贝”来自NBA亚特兰大鹰队,她们以舞姿热辣、热情奔放著称,球迷在天河体育中心的活动现场将可以“零距离”地感受来自NBA赛场的激情四射。

  很多人都认为,只要年轻漂亮就可以成为一名拉拉队员并在NBA赛场上一夜成名。其实,这是一种误解。据了解,NBA的拉拉队队员大多是在校大学生,还有一些是专业舞蹈演员或模特,甚至还包括从事医生、律师等职业的年轻女孩,她们通常拥有8年~10年正规舞蹈或者芭蕾训练的基础。在NBA新赛季开始前几个月,各俱乐部就开始物色人选进行培训,NBA的俱乐部在选择拉拉队人选时非常严格,他们要从相貌、身材、舞蹈素养和艺术表现力等多个方面对学员进行全方位的考察。经过严格的筛选和培训,一支充满活力、富有激情的专业拉拉队才能“出炉”。

  在篮球场上最精彩的场面莫过于扣篮了,而花式扣篮表演则会带来出人意料的精彩场面。在这次活动的现场,来自法国的“扣篮王国”将为球迷献上一台熔力量、技术、杂技和艺术于一炉的炫目表演。“扣篮王国”首次来到广州,8月4~6日在爱酷篮球城,他们每天都将进行3场表演。

  经常观看姚明效力的火箭队比赛的球迷会留意到,两节比赛之间或者中场时间,火箭队的吉祥物“关键熊”就会和拉拉队队员一起出现,“关键熊”憨态可掬,备受球迷喜爱。其实,NBA共有30支球队,每支队伍都有自己的吉祥物,而且它们还都有“绝活”,鹰队的“飞鹰”就以它超强的弹跳力“雄霸天下”。“飞鹰”此次也将于8月4~6日在爱酷篮球城现场大秀绝技,一展其雄霸美国职业篮球赛的风采。(记者孙嘉晖)

责编:贾文国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