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CBA联赛:卫冕冠军广东宏远败山东队获八连胜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0月25日 11:54 来源:

  京华时报(记者杨屾)消息:凭借朱芳雨、易建联的出色发挥,卫冕冠军广东宏远队昨晚在主场以104比86击败山东队,取得开赛以来的八连胜,而山东队在输掉本场比赛后已经两连败。

  由于腰伤,朱芳雨状态已经低迷了相当长的一段时间。不过本场比赛,朱芳雨却重新找回了状态,在球队开局不利的情况下,他先是在外线命中三分,后又快攻上篮得分,帮助球队稳定了局面。但这仅仅是朱芳雨表演的开始。第三节,山东队一度将分差缩小到7分,但易建联上篮得分再加上朱芳雨连续两记三分得手帮助广东队回敬了一波13比2的小高潮,一举将领先优势拉大到20分左右,基本锁定了胜局。

  全场比赛,朱芳雨砍下全队最高的26分,外加4个三分球,易建联也有23分10个篮板的两双表现,他们是广东队八连胜的最大功臣。山东队拉米扎纳和图科分别得到23分和15分。

责编:贾文国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