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CBA:上海客场继续强势 大郅缺阵八一落败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0月23日 15:14 来源:

  新闻晚报(记者金雪旦)消息:新赛季的CBA联赛风起云涌,在昨天进行的又一轮比赛中,上海男篮继续扮演客场龙的角色,以114∶88战胜新军浙江广厦;而去年联赛亚军八一则敌不过浙江万马的青春无敌,以93∶79败下阵来,不得不接受本赛季的第四场失利。

  由于浙江广厦是新赛季CBA新军,加上联赛开赛至今尚无胜绩,因此拿下本场比赛成了上海汇中男篮指定的目标。幸运的是,昨天的比赛并没有给上海男篮的小伙子们完成这个既定目标设置任何障碍,不管是外援还是本土球员的出色发挥都让比赛出现一边倒的场面。

  外援奥克萨在首节就贡献了12分和6个篮板球,而小将王思章的三分更是让对手毫无招架之力,加上刘炜在场上的适时策动,上海男篮在第三节结束时就以79:62领先对方17分,最后一节基本上成为了垃圾时间,但鉴于上场战云南时差点被翻盘的经验,昨天的比赛上海男篮一直牢牢控制着场上形势。“我们球队经过前面两年联赛的锻炼,现在已经成熟了。”刘炜在赛后为球队的胜利表示高兴,“接下去还有两个客场比赛,我们已经作好了打恶仗的准备。”

  昨晚的比赛,失去了大郅、莫科内线的八一队除了在开赛阶段取得领先之外,剩余的时间一直处于落后。半场结束的时候,八一队42∶50落后了8分,最后一节,随着浙江万马双外援的上场,八一就失去了招架之力,最终只能以93∶79放弃比赛。

  昨晚,虽然王治郅在赛前热身时出现在赛场上,但到比赛时间时,所有观众却失望了,王治郅安静地坐在替补席上,丝毫没有要上场的意思,他右腿上醒目的护具已经解释了这一切的原因。

  “上一场他就没首发,不过可以肯定的是他一定会打完这个赛季。”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八一队主教练阿的江想“敷衍”王治郅的伤情,“至于最近的比赛他能不能上,那我要回去问问医生。”

  ■CBA第7轮战报

  广东东莞103∶111福建浔兴

  浙江广厦88∶114上海汇中

  广东宏远131∶75云南红河

  浙江万马93∶79八一双鹿

  山西中宇111∶118北京首钢

  江苏大华120∶97山东黄金

  吉林东北虎97∶92辽宁盼盼

  新疆广汇99∶85陕西汉斯

责编:贾文国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