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CBA:上海力克浙江广厦 客场取得两连胜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0月23日 07:56 来源:

  东方早报消息:(记者 高松)昨晚,CBA联赛第七轮比赛继续进行,上轮客场获胜的上海汇中男篮继续保持良好的势头,仍旧在客场以114比88的较大优势击败浙江广厦,汇中男篮外援迪尔曼狂摘36分,成为球队获胜的头号功臣。

  昨晚比赛伊始,汇中男篮反客为主气势如虹,刘炜和王立刚接连命中3分让主队措手不及,汇中男篮很快就在比分上确立起领先。不过,广厦逐渐稳住阵脚和汇中男篮周旋起来,但由于在实力上不如汇中男篮,因此在首节比赛结束就以17比29落后。在次节比赛中,虽然广厦曾打出过7比0的小高潮,但汇中男篮很快调整好阵脚,此时汇中男篮外援迪尔曼开始发威,一次远投命中和一个两分命中帮助球队挽回下滑趋势,随后迪尔曼大发神威,帮助汇中男篮半场以51比38领先。

  第三节比赛几乎是次节比赛的翻版,迪尔曼依旧神勇,而广厦依旧找不到破解汇中男篮防守的办法,带着62比79的比分进入最后一节。在最后一节比赛中,落后的广厦放开手脚,不断给汇中男篮制造麻烦,但又是迪尔曼的高命中率再次给对手致命打击,最终汇中男篮以114比88的大比分战胜对手,取得客场两连胜。

  此役,汇中男篮有4人得分上两位数,外援迪尔曼独得36分,刘炜拿下14分并有5次助攻,奥科萨有20分8个篮板。

责编:边境佳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