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女篮结束世锦赛征程 马赫:与强队差距在缩小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09月27日 08:12 来源:

  北京娱乐信报讯(记者刘静涛)在世锦赛上最终取得第十二名的中国女篮昨天上午回到了北京,尽管平历史最差纪录的成绩并不能让人满意,但仍然有二十多家媒体出现在了机场等候,篮管中心副主任胡加时以及国管部主任匡鲁彬等领导也到机场迎接归来的女篮姑娘们。


  主教练马赫接过了一束鲜花,谈到中国女篮在世锦赛上的表现,马赫表示虽然比赛的结果是三胜五负,成绩虽然不好,但仍然能让人看到希望,“除了对加拿大的那场比赛表现比较糟之外,我们在与一些欧美强队的比赛中只输了几分,这点我很满意,说明我们与强队之间的差距缩小了。”所以,马赫认为中国女篮现在世界上的正确定位应该是四到八名之间,他甚至很有信心地表示,除了美国、俄罗斯和澳大利亚几支强队之外,其他的球队,中国队都具有战胜她们的实力。对于年底的亚运会,这位洋帅表示中国队非常有信心拿下冠军,不过几名伤员的恢复也很重要,“隋菲菲现在已经恢复到了一半,任蕾的身体恢复得差不多了,但还没找到状态。”马赫表示,只要叶莉恢复了,她可以直接进入亚运会名单。

  球队的绝对主力苗立杰表达了与马赫相同的意思,她认为以成绩来看中国女篮的这次比赛肯定是不理想的,但是从过程来说还是能够让人看到希望,“我们的信心加强了,以前不敢赢的强队现在敢赢了。”不过,苗苗还是为没能取得理想的成绩,要向全国球迷说声抱歉。

责编:王晓遐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