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调整心态找回信心 中国女篮回国备战亚运会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09月26日 12:48 来源:

  新华社消息:(记者 单磊)中国女篮26日清晨乘飞机返回北京,从教练到球员都对这次世锦赛的成绩不是很满意,但对年底的亚运会仍旧充满信心。

  主教练梅尔说:“这次我们打得不太好,没能达到既定目标,我负主要责任。”女篮本次巴西世锦赛只获得第12名,平了历史最差成绩。在小组赛和淘汰赛阶段,中国女篮打得还是很积极,因为小分不够才被俄罗斯和法国挤出八强。但在8-12名的争夺中,中国队丧失了进取心,先后输给加拿大和古巴,名列最后。

  梅尔谈到了队内的伤病,尤其是隋菲菲和任蕾的伤,表示如果要打亚运会还需要这二人尽快把伤养好。国家队暂时不解散,直接进行12月份亚运会的集训。魏伟和姬晓将重新回到集训队中,一起备战。

  今年男篮CBA联赛因为亚运会而作了调整,女篮的WCBA联赛也肯定要调整,篮管中心还在讨论最终的解决方案。可能是在亚运会之后再开战,以保证一个完整的联赛。

责编:王少阳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