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66比74不敌安哥拉 男篮1胜6负结束欧洲拉练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08月02日 08:36 来源:

  北京娱乐信报消息(记者 刘静涛):北京时间昨天凌晨,中国男篮在本次欧洲拉练的最后一场比赛中以66比74负于非洲冠军安哥拉,最终以1胜6负的战绩结束了本次的欧洲拉练。

  ??有伤在身的刘炜依旧没有上场,中国男篮的首发仍然是孙悦、王仕鹏、朱芳雨、易建联和莫科。中国队开场还是没能取得主动,进攻受阻前7分钟一分未得,之后经过调整虽然稍有起色,但中国队在第一节结束的时候还是以6比17落后了11分,可以说这是一个有点糟糕的开头。中国队的外线第二节忽然表现神勇,几次将比分追平,带着32平进入中场休息。

  ??可惜下半场开始之后中国队没有在胶着的状态下取得优势,又被对手将比分拉开,最终遗憾地输掉了8分。易建联连续第二场比赛得到两双,贡献15分15个篮板,孙悦也得到了10分,莫科7分3个篮板。

  ??结束了法国和西班牙的七场热身赛,1胜6负的中国男篮将在今天中午回到北京。

责编:杨硕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