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射箭世界杯"韩风"劲吹 中国队仅1人闯入四强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09月28日 17:56 来源:

  新华网上海9月28日电(记者沈楠 肖春飞)韩国箭手在28日进行的2006年国际射箭联合会射箭世界杯上海站比赛中再度展示超强实力,提前包揽了男、女个人反曲弓的冠、亚军。中国队仅有男选手永富军一人闯入四强,将争夺铜牌。

  中国女箭手张娟娟本站前位列积分榜第三,很有希望继天才少女钱佳灵之后获得第二张世界杯总决赛入场券,但她在八分之一决赛中就被淘汰,丧失了机会。这样,中国队将只有现女子世界排名第一的钱佳灵一人竞逐10月在墨西哥举行的总决赛。

  曾参加过雅典奥运会的锡伯族箭手永富军是目前中国男选手中世界排名最高的,列第14位。他在四分之一决赛中凭借加赛一箭的10环战胜命中8环的队友、十运会冠军姜林。在随后的半决赛中,永富军遭遇世界排名第三的韩国选手朴敬模,后者以几近完美的119环把命中110环的永富军挡在决赛之外。

  另一场半决赛中,韩国选手姜泳昊以114:108战胜意大利人迪·波。

  中国女选手则在四分之一决赛之后全部落马。唯一闯入八强的张妮娜以106:112不敌韩国选手尹美进。后者一路高歌挺进决赛,将和队友尹玉姬争夺金牌。铜牌争夺战将在另一位韩国选手李涂容和淘汰了张娟娟的中国台北选手吴蕙如之间进行。

  这样,除钱佳灵外,另外3张入场券分别被李涂容、尹玉姬以及意大利选手托内塔获得。

  中国女队教练田渝陵表示,韩国队的实力还是高人一筹,而中国选手在心理和技术上都还存在不足。

  29日将进行团体淘汰赛,个人奖牌争夺战和团体金牌决赛将于30日进行。

责编:贾文国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