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备战奥运会 华沙运动员获“奥运希望”补助金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1月07日 11:47 来源:

  新华社华沙11月6日电 (记者徐玲德)来自波兰首都华沙市各体育俱乐部的59名运动员6日获得“奥运希望”补助金,以更好地备战2008年北京奥运会。

  这一补助金由华沙市政府提供,获益者有像去年因车祸受伤现已复出的波兰女子奥运会游泳冠军奥·叶杰伊恰克这样的著名“老将”,还有许多知名度不高的年轻运动员。他们将每人每月领取2500兹罗提(1美元约合3兹罗提)的补助金,直至2008年奥运会举行。

  波兰前总理、华沙市代市长马尔钦凯维奇在当日举行的宣布补助金名单仪式上表示,他希望运动员们能集中精力,为这一体育盛会的到来做最好的准备。

  马尔钦凯维奇说,体育,特别是顶尖运动员对年轻人的生活态度能起到很好的示范作用,年轻人必须有自己的偶像,“我相信,你们将成为他们的偶像。”

责编:刘鑫隆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