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沿着总书记的足迹】建设新时代大美新疆

2014年4月,习近平总书记赴新疆考察调研,从南疆到北疆、从地方到兵团,为新时代新疆跨越式发展领航掌舵。新疆各族干部群众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共同团结奋斗,奋力建设一个团结和谐、繁荣富裕、文明进步、安居乐业、生态良好的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疆。

【沿着总书记的足迹】筑牢生态屏障 奋力谱写新时代青海篇章

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两次到青海考察调研,为新时代青海发展擘画蓝图、指明方向。牢记总书记嘱托,青海广大干部群众踔厉奋发、笃行不怠,着力打造生态文明高地,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青海篇章。

【沿着总书记的足迹】谱写新时代首都发展崭新篇章

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10次考察北京、18次对北京发表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建设一个什么样的首都、怎样建设首都”这一重大时代课题,为做好新时代首都工作指明了方向。牢记总书记嘱托,北京市坚定不移从“北京发展”转向“首都发展”,从聚集资源求增长转向疏解功能谋发展,北京发生了新的历史性变化,开启了首都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航程。

视频播报
滚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