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梦搜集令

搜集主体:全国各地贫困县的体育苗子和基层优秀体育教师

 

特点:1.在竞技体育项目和民间体育运动上有一技之长,或者是有挖掘潜力的天赋体育少年;
            2.长期扎根在国家级贫困县乡村学校,在体育教学方面有突出贡献,有典型事迹的优秀基层体育教师 。

 

  在大山深处,有一群这样的孩子,他们活泼可爱,有干净的笑容,善良的心灵,清澈的眼睛里写满了他们对梦想的渴望。

  你看,那个山野间和兔子赛跑的孩子。

  你听,小河里孩子们和鱼儿比赛游泳掀起的浪花声。

  ……

  他们曾梦想奔跑在操场上踢足球,在篮球架下打一场属于他们自己的篮球赛,也曾希望可以在乒乓球案前一决高下……可是,高高堆起的麦垛操场,树枝支起的篮球架,木板拼起的乒乓球案,破损不堪的体育器械将他们与梦想遥遥隔开……

  发现你身边的天赋体育少年和优秀基层体育教师,告诉我们,他们的体育梦想,励志故事,他们在追梦过程里的点点滴滴……

  我们共同携手帮助他们放飞梦想,让这梦想飞出大山!

  论坛图文征集  播客视频征集  热线邮件征集(010-63967721 leezhongcctv@126.com )

发言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