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岁市长为何不直面网络质疑?

  周森锋,29岁。全票当选宜城市市长。他太年轻了,正因为他太年轻了,所以受到了媒体和社会的全面关注。甚至当年“涉嫌抄袭”的论文都被“扒”出来晒。人们怀疑周森峰,周森峰却在这种时候淡出人们的视线,盖不接受采访。其实“猫猫”越躲人们才越有找到它的欲望。如果一切质疑全部解开,相信被破格提拔的29岁市长也将是干部任用使上的一次里程碑。

复兴调查

1. 你赞成年轻市长不回应质疑的做法吗?
赞成。现在的情况,任何回应都会让事情进一步激化,所以用事实来证明才是明智的做法。

不赞成。要想阻止事态发展,就应该站出来解释清楚,不应该逃避。

不好说。
   
1. 您对本期专题有何评价?
挺好,以后会继续关注每日一问。

还行,挺有特色。

一般般,没啥创新,就那么回事。

烂,这纯属浪费时间。

没啥评价,看后只想痛扁编辑 。
   

事后民主 干部任免机制是否合理? 民意为何没在29岁市长任命前充分表达
何去何从 29岁市长要学会接受民众细节挑刺 如果周森锋下台,换一个更有"资历"但庸碌无为的"官油子",是舆论的胜利还是失败呢?
结束语

  这已经不是一个官员可以凌驾于一切之上、一手遮天地摆平所有争议的时代,互联网时代是民主的时代,官员的言行和举止都已经处于网络的监督和评说之下——顺应潮流接受监督,网友欢迎;违背潮流不愿被监督,会被网络的滔滔洪流和人肉搜索逼着剥光“衣服”。掘地三尺的人肉搜索和如影随形的网络监督,对干部是一种巨大的考验,它像一块显微镜,更像一块试金石,问题信息很容易被敏锐的网民所察觉,官员要经得起网络最苛刻的审视和监督。           本期责编:张托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