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湖北29岁市长被曝调研时有专人撑伞引争议(图)

 

CCTV.com  2009年06月24日 11:41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齐鲁晚报  
专题:湖北宜城29岁市长引发公众热议

  2009年6月7日下午,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周森锋冒雨来到流水镇,就西瓜产业发展、新农村建设、镇村两级财政收入情况进行调研。周森锋(左一)在流水镇调研西瓜产业发展情况

周森锋(左一)在流水镇调研西瓜产业发展情况

  23日,有人在凯迪等网站上发帖,贴出了周森锋有专人在背后撑伞的工作照,惹来网友批评。

  照片显示,在一处田地里,周森锋背着双手,面对镜头,貌似正在摆pose,他的背后有一人给他撑着伞;他身旁又站着两位工作人员,一位在向他介绍情况,也有专人撑伞。

  另一张照片显示,周森锋坐在屋内,手持一张文件纸,旁边站立一位面色黑红的村干部模样的人,年龄偏大,正躬身与周森锋说话。

  这两张照片,引发网友对他“工作作风”的质疑。

  一位网友说,天没有下雨,让别人撑伞,居然还是旱伞,好牛气!就您皮肤娇嫩,别人都不是人?

  一位网友说,比你岁数大的下属站着汇报工作,有派头!难道这样摆个架子就能显示出您的官威?这些照片还是在此君明知道有人在照相的情况下特意摆的pose,可见他脑海里的亲民爱民思想是怎么定位的。对于一个刚参加工作5年的最年轻市长来说,这种官老爷的作风学得也太快了一点吧?有谁能相信他当上市长后会一心为民,做好一任地方的父母官呢?

  这位网友说,我们不妒嫉他的才华,我们是觉得这样做不妥。

  还有人质疑,5年来,他1个地方就干几个月,几个月内能有什么成绩呢?升迁的速度不禁让人起疑!

  相关链接:

责编:赵德礼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昵 称: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