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发展 共建和谐”网络作品大赛DV类获奖作品奖金发放情况
        我们都是和谐社会的建设者。
        我们都是和谐社会的见证者。
        我们还是和谐社会的记录者。
        “科学发展 共建和谐”网络作品大赛开展以来,网友踊跃参赛,用自己独特的文字、图片、DV、Flash记录下亲见、亲历的和谐点滴。截至9月20日18点,央视国际共收到有效作品600多篇,其中文字作品303篇,摄影作品262篇,图片逾千张,在此感谢各位网友的鼎力支持!
        10月24日-10月28日,“科学发展 共建和谐”网络作品大赛圆满完成定评工作,获奖作品名单揭晓。本次大赛得到广大网民的热情响应和踊跃参与,所征集的作品数量巨大、题材丰富、特色鲜明、整体质量较高。
         [DV作品] [文字作品] [摄影作品] [Flash作品]   
参赛要求:
1、参赛DV作品不得是已在电视台公开播过的节目内容,但可以部分取材于公众视频素材进行创造性的编辑制作。
2、大赛期间,为方便网民顺利投稿,大赛组委会同时指定央视国际和新浪网为DV作品代接收网站,网民可直接登录央视国际和新浪DV作品接收专区上传作品。
3、网民还可通过邮寄方式向主办网站提交DV作品录像带或光盘作品。邮寄时请注明:“科学发展 共建和谐”网络作品大赛DV参赛作品字样。
4、参赛DV作品文件格式不限,可以提交各种常见格式的DV视频文件。提交的参赛视频作品文件大小建议不超过100MB。超过100MB视频的作品可通过邮寄方式提交。
1附央视国际邮寄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三环中路10号望海楼D座央视国际新闻频道,邮编:100036。
参赛要求:
1、内容要以小见大,要从作者自身经历、周边变化及所见所闻入手,通过对各行各业、各方面发展变化的记叙,生动体现大赛主题。
2、文体不限,字数应在3000字以内。
3、作品以记叙为主,保证真实、准确,严禁抄袭、虚构,文责自负。
参赛要求:
1、作品格式为JPGE文件,长边不小于800像素。
2、每张图片不大于200K,每组提交的数量不超过8张。
3、为保证评比的公正性和一致性,作品一律不得加入边框、水纹、签名等修饰。
4、所有参赛摄影作品必须为本人原创。作品的风格、题裁、地点不限,拍摄时间应为2002年以后。作品内容必须真实,符合大赛主题。
5、参赛作品黑白、彩色均可,单幅、组照不限。可以经过适当处理来调整显示效果,但是必须保持摄影类作品的基本性质,禁止任何歪曲作品真实性的操作。参赛者须保留图片原始信息。
6、参赛作品必须有一个适当的标题,字数不能超过15个汉字。如果标题明显与作品内容不符,主办方有权取消其参赛资格。参赛者同时可提供30字以内的图片描述。
7、参赛作品必须从主办方指定网站直接上传,任何用代码链接的参赛作品无效。
参赛要求:
1、参赛对象不限人数,既可以FLASH爱好者个人名义参赛,也可以FLASH工作室等团队名义参赛。参赛作品数量不限。
2、参赛者必须严格保证所提交的作品系原创而非复制或抄袭他人作品,应拥有作品的完整版权。如发生任何可能对第三方版权的侵犯,主办方将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并将取消涉及参赛个人与团队的参赛资格。
3、作品必须为swf或flv文件,画幅比例为550×400px(长×宽),风格及表现形式不限,作品时间长度大于30秒,文件小于10M。所有参赛作品不得含任何跳转其它页面的功能。
4、参赛作品由参赛者自行选择主办网站提交。大赛组委会同时指定腾讯网为FLASH作品代接收网站,参赛者可直接登录其专用接收平台提交作品。
5、作品提交网站时,要在画面左上角放置大赛指定参赛LOGO清晰角标,并上传115×85像素的作品屏幕切图。
6、所有参赛作品无论获奖与否,大赛组织者及主办网站均有根据需要进行适当编辑、发布的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