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播放 已经停止 拖动定位播放位置
00:00
点击静音 拖动改变音量 全屏
春节倾情奉献

《奥运来了》烹制春节奥运大餐

        众多世界冠军奥运明星和普通百姓汇聚央视《奥运来了》,和主持人王小节一起以参与者的身份体验奥运会的真实角色,大家出谋划策,参与献艺,为奥运年的春节送上欢乐和对北京奥运会的祝福。

        节目共有《
我是总导演》、《我是运动员》、《我是解说员》、《我是啦啦队》、《我是小记者》、《我是大厨师》六集,奥运明星和普通观众用表演、现场演绎、访问等方式扮演奥运会开闭幕式的总导演、奥运运动员、赛会厨师等受人关注的六个重要角色,让电视机前的观众和他们一起为奥运会出谋划策,激情参与,提前体验作为奥运会直接参与者的光荣与梦想。

节目嘉宾:王军霞、莫慧兰、叶乔波、楼云、桑兰、杨影、叶茂中、蒋方舟、李承鹏都来了!连邢傲伟的母亲都来给大家拜年啦!

节目播出时间:(首播)正月初一至初六 18:15
                      敬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