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奖互动

每期节目将从被选取的留言中抽取3名幸运网友(一、二、三等奖各1名),并寄发相应奖品:

一等奖: 价值1800元高级护肤品(奖品提供:百莲达职业培训学院)
二等奖:CCTV精美礼品(皮夹)
三等奖:CCTV精美纪念品(手表)

留言提示

各位网友在留言时,请上传一张本人照片并留下有效的联系方式;如果留言被选中,您的照片将登陆央视荧屏!

可直接上传“留言”的音频文件(格式为:mp3、wma),如果您的留言被选中,音频将在节目中播出,我们也将及时与您联系,邮寄奖品!

关于香港我要问——《直通香港》网友问题征集

征集说明:如果您对以下香港热点话题中的任何一个感兴趣,请直接留言;如果您希望向节目嘉宾提问,也请直接留言

调查主题

>>“十一五规划”与香港的未来

        香港特区政府日前公布了《“十一五”与香港发展》行动纲领。该行动纲领由4份研究报告组成,内容涵盖香港各个主要经济领域,共包括50项策略、建议以及207项具体措施,是对国家“十一五”规划的正面及具体响应。“香港要发展金融、物流、旅游、信息等服务业,保持香港国际金融、贸易、航运中心等地位”。香港如何构筑金融中心?如何构筑物流中心?“十一五”香港角色究竟发生哪些转变?香港的明天究竟如何?如果您有任何关于香港现状及发展的看法和问题请留言...

文字、图片资料上传:(图片为GIF或JPG格式,每幅大小<200k,最多可上传5张)
直接上传“留言”的音频文件(格式为:mp3、wma)
我要发言:(不超过500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