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对待自我,对待周遭,每个人都会铭记那一幕幕触碰情感的瞬间!
传递——用镜头留下你认为值得传递的信息,它折射了你的视野,也必将会成为更多目光的焦点!
影响——当一幅幅新闻图片通过我们进入无数人的视线时,它的价值在成倍的增长,它可能产生的意义值得期待......
当您体会到作为记录者的幸福感时,记录或许已经成为您的一种习惯!

“您镜头下的新闻”征集启事

央视国际新闻频道将长期面向所有网友征集您亲自拍摄的新闻图片,并在新闻频道开设专版对网友的图片新闻作品进行展示。这是一个由“我说”过渡到“你说”的信息时代,我们将为每位真诚的网友提供话语空间,期待您眼中的新闻!

征集条件:
具备新闻三要素——真实、客观、准确。
征集形式:
你镜头下的新闻图片,以及对图片的文字说明。
征集内容:
所有你认为值得传递的新闻。它可以是你家中的事情,或者你身边的新闻,或者影响很多人的热点事件,当然如果能“旧闻新读”,那我们也欢迎老照片。
基本要求:
真实、清晰。图片大小不超过200k,格式为JPEG。图片说明不超过500字,最多一次可上传5幅。写上拍摄时间和地点。
展示说明:
如果您上传的图片新闻符合要求,将在CCTV.com新闻频道发布展示,并有机会推荐参加央视相关特别活动。
作品上传
文字、图片、视频资料上传:(图片为GIF或JPG格式,每幅大小不超过200k,最多可上传5张)
主题:
新闻线索说明文字:(不超过500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