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社会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基隆]上演漂流瓶故事 手机失而复得

CCTV.com  2009年08月01日 08:42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CCTV.com  
进入[朝闻天下]>>

  

  央视网消息(朝闻天下):

  台湾一名潜水客日前在基隆海边潜水时,不慎将挂在腰间的防水盒丢失在水中,然而在茫茫大海中随波逐流的防水盒居然被一名救生员发现。原来只能在电影中看到的漂流瓶的故事,今天居然在现实生活中再现了。

  噗通一声跳下水,救生员的目标就是远方的防水盒。原本以为是钓客们丢的垃圾,没料到一打开竟然是一只没电的手机。

  超有心的救生员这个回拨动作对手机的主人余信乐来说真的很重要。因为上个星期五,他到基隆潜水,就把手机放在防水盒中。没料到竟不见了,让他好着急。

  用了三年的订情物不见了,就怕老婆会责怪。但没料到四天后竟能失而复得 原来这手机竟从基隆外木山油库,顺着西南风吹到外海,再跟着潮汐一涨一退,就这么一路,海上漂四天,到20海浬外的台北县贡寮龙洞海洋公园,真是不可思议。

  掉了的手机在海上流浪整整四天。不可思议手机失而复得的故事让余信乐在手机里特地输入手机救星阿全的电话。也让喜爱潜水的两个人因此结缘。

  相关链接:

责编:刘一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