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社会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男子便池取手机手臂被卡

 

CCTV.com  2009年07月31日 05:44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苏季)昨天早上,一男子如厕时不慎将手机掉入便池,当他把手伸进便池取手机时,右手臂被卡在便池里面的铁制下水道管内。男子在好心居民帮助下,带着半尺长的下水管道来到丰台医院。消防员接到求助电话后赶到医院,将男子手臂取出。

  北大地消防中队消防员赶到现场后,看到一名男子坐在丰台医院急诊室内的凳子上,脸色苍白,右手手臂被一节半尺长的铁制下水管道卡住。该男子说,他如厕时,不小心将手机掉入便池的下水道中。他把手伸入下水道中试图拿回手机,结果手机没取回,手臂反被下水道卡住,在附近居民帮助下,他被送到医院。

  消防员使用无齿锯将管道由上而下锯开,为避免无齿锯和钢管之间摩擦生热对伤者造成二次伤害,消防员边锯边往钢管上浇水。1个小时后,男子的右手臂成功脱困,现场医务人员迅速对其手臂进行消毒和包扎。

  相关链接:

责编:石光辉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