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社会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南京车祸遇难孕妇日记遗照曝光

 

CCTV.com  2009年07月06日 04:53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广州日报  
专题:南京车祸:司机酒后驾车连撞9人

南京车祸遇难孕妇郑琳生前照片。

郑琳(左)及其爱人(右)双双遇难。

  新闻事件:6月30日晚,在南京市江宁区一起重大交通事故中,被醉酒司机撞死的五人中有一名孕妇。在这起令人发指的事故中,孕妇郑琳和她的丈夫,以及腹中的胎儿不幸死亡。

  网帖 南京车祸受害者家属

  遇难者是我表哥表嫂以及他们7个月尚在肚子里的孩子。表哥28岁,嫂子27岁,原本都是年轻才俊的白领,他们刚刚有了新居,又即将迎来可爱的宝宝。我表哥更是业务上的尖子,还将于下个月被单位派到欧洲考察。但是他们怎么能想到出门散步,却遭到这样的飞来横祸……

  (摘自“新浪杂谈”)

  博摘 璐璐的天空

  无法控制自己的情绪,眼圈再一次地湿润,她空间里写满了期待即将到来的幸福,我不忍心再往下看……作为老同学的我心里默默地为你和你的家人祝福!为我们亲爱的郑琳及其爱人孩子祈祷!

  下面的一篇日记是她生前最后的一篇日记(记于2009年05月28日 22:52):“21周了,前天去做了B超,本来很期待看看小家伙到底长成什么样子了,结果检查后发现B超单显示:胎儿先见臀部,小家伙竟然屁股朝外,不给我们看啊,呵呵。LG本来还很期待,结果竟然出乎意料,他调侃道,像他爸爸,喜欢趴着睡觉,我爆笑,哪有这样的结论,呵呵。不过总体都很好,听到小家伙‘砰砰砰砰’的心跳,总觉得是世上最神奇的声音,很悦耳。” (摘自郑琳的同学的博客)

  相关链接:

责编:石光辉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昵 称: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