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社会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南京江宁6-30车祸遇难者名单

 

CCTV.com  2009年07月02日 15:51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中国江苏网  
专题:南京车祸:司机酒后驾车连撞9人

>>>进入社会频道

  江宁6.30车祸遇难者名单

  康伟东

  郑琳(女)

  董成忠

  沈萍(女)

  另一名遇难者暂不知名 别忘记还有一个未来得及看一眼世界的婴儿

  那个婴儿还是没能看一眼世界

  那个被撞出母腹的婴儿,全南京、全国的网友都在为他祈祷,但是,奇迹没有发生。

  记者昨天在江宁医院采访,说到对那位孕妇的抢救,医生眼眶湿润起来,她告诉记者,当时参与抢救的医护人员虽然都目睹过不少惨烈的伤病员,但是看到那位孕妇的惨状,不少人还是忍不住哭了起来,大家都强忍着泪水,对孕妇进行抢救,对她肚子里的孩子进行抢救,但最终还是因为伤势过重,孕妇和那还未出世的孩子还是离开了人世。

  丈夫抛下六个月大的女儿走了

  今年27岁的洪宝时是南京一家羊毛衫厂的检验员,在6月30日晚上8点20分之前,她还是个幸福的妻子,家中还有一个六个月大的女儿嗷嗷待哺。6月30日晚上那一瞬间,夫妻两人一死一伤,阴阳两隔。

  洪宝时的病榻旁放满了没有打开的食品,从晚上到第二天白天,小洪滴水未进,饼干、矿泉水、盒饭、水果,什么都不肯吃。只是一个劲地抹着眼泪。

  洪宝时一边抹着眼泪一边告诉记者,从车祸发生之后,她无时无刻地不在回想着和丈夫董成忠相处的每一个细节:“他是个性格很好的男人,他虽然比我小两岁,但是对我很照顾,生活中处处都让着我。”洪宝时说,丈夫的老家在盱眙马坝,出事之后,她只告诉了自己在安徽老家的亲人,公婆那边还没有通知,害怕他们接受不了。尽管结婚才两年,但是因为小洪和丈夫都在工厂做检验工作,两人朝夕相处,日久生情最终确定了恋爱关系,还在半年前喜得一个千金,万万没想到的是,幸福的一家三口生活才刚刚开始,丈夫遭遇惨祸,撒手人寰。

  回忆起事发时的经过,洪宝时的泪水又涌上了眼眶。“我们吃完饭走在路上,突然听见背后有砰砰的响声,回过头就看见车疯了一样冲过来。我下意识想把他拉过来,可是……”

  相关链接:

1/2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昵 称: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