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社会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传芙蓉姐姐韩国整容归来 整成贡米张柏芝(图)

 

CCTV.com  2009年07月02日 17:07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羊城晚报  

>>>进入社会频道

  据说这是芙蓉姐姐整容后的照片,很多网友怀疑又是炒作。照片上的女子形似贡米张柏芝。

  日前一张声称是“芙蓉姐姐整容后”的照片惊现网络。照片上的女孩身材、相貌都相当漂亮,眉宇间有芙蓉姐姐的气质。这张照片引起网友关注,有人认为这是芙蓉姐姐的又一次炒作。

  记者登陆芙蓉姐姐的官方网站,发现制订的签名中写着“感谢上天给了我第二次生命,虽然我一直都没有成功,但我永远不会放弃自己的希望和理想,我坚信命运对我无休止的考验是为了让我获取更大的成功。”,似乎暗示着芙蓉作出了一些改变。

  不过,芙蓉姐姐最新一次更新日志是在6月26日,6月里上传了三篇日志,从更新的内容和时间来看,没有出国手术的迹象。芙蓉姐姐的相关贴吧、Q群也没有相关的信息。有网友尝试联系芙蓉姐姐,均没有得到确切的答复。

今日社会热点

· 河北警方调查"看守所疑犯被逼喝凉水致残"事件

· 醉驾致5死4伤司机被刑拘  或被判死刑 3年超速39次  车主是省检院干部

· 男子新婚夜杀妻后割喉自杀未遂 逃8年变劳模 

· 重庆文科状元民族造假追续 北大不录取违规状元

· 神秘男子武汉街头刺2交警3市民逃逸 警方缉凶

· 刘璇赴港做公益笑对自杀传闻 否认做"情妇" 图

· 韦唯被指漏税 经纪人:中国人没义务交瑞典税

· 林志玲插队打车被拒绝 当街出丑闪躲记者 

· 章子怡吊带裙秀美背 约男友人甜笑不断 

 

  相关链接:

1/3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昵 称: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