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法治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律师称南京重大交通事故肇事司机或被判死刑

 

CCTV.com  2009年07月02日 05:53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广州日报  
专题:南京车祸:司机酒后驾车连撞9人

>>>进入法治频道

  记者1日获悉,南京“6·30”重大交通事故肇事司机身份已经确认,为一个体施工队负责人,事发前此人曾饮用白酒。目前,肇事者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肇事者为个体施工队负责人

  据警方介绍,肇事者为张明宝,男,43岁,个体施工队负责人,挂靠淮安第五建筑工程公司南京分公司,负责高尔夫国际花园某工程施工。

  据悉,张明宝家住江宁东山街道,江宁人,既非公务员,也非什么高尔夫俱乐部副总。

  如此“醉猫”南京5年未见

  “经过血液检测,张明宝血液中的酒精含量,高达每百毫升381毫克!”据南京市公安局交管局局长胡小翔介绍,按照目前道路交通安全法的规定,血液中的酒精含量超过每百毫升80毫克即为醉酒,张明宝的检测结果是醉酒标准的4倍多,极为罕见。记者获悉,像张明宝这个数值,至少在最近五年内都没有发现过。

  交管部门推测,当晚喝酒时,张明宝就餐的饭店、其住处都在金盛路,相距不远,使得张明宝自以为就算喝得多一点,回家也很简单,没想到酿成了惨剧。

  记者了解到,饭店离其家仅约两公里,打的只需起步价5元,坐公交车就几站;即使是走路,按正常速度,也只要约半小时。

  相关链接:

1/2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昵 称: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