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社会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浙江宁波大二女生用网线上吊自杀

 

CCTV.com  2009年07月02日 13:51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钱江晚报  
[内容速览]  6月28日,浙江宁波一名女大学生在宿舍内用网线上吊自杀,警方证实女生自杀是因为情所困,其自杀前曾在短信中不但表露出死的意愿,而且还发来了割腕的彩信。

  钱江晚报7月2日报道 这两天,宁波新北仑论坛里一则以“宁职院女生为情所困上吊自杀”为题的帖子备受关注,短短3天内,点击次数累计已超过2万次。

  网友们“惊讶”、“叹息”、“不解”、“痛心”的心情纵贯全帖。

  出事女生是该校大二的陈美(化名),事情发生在6月28日晚上。

  她是个爱开玩笑的女生

  “哎,怎么会这么想不开呢?再怎么也不能自杀吧。”

  昨天下午,记者刚走进宁波职业技术学院,就听见两个提着麻袋和旅行包准备回家的同学在议论。

  在宁波职业技术学院的网站上,陈美名列《2007—2008学年宁职院三等综合奖学金》之中。

  “哎!”班主任李秀英老师一声叹息:“陈美不仅是个漂亮的女孩,而且学习成绩不错,前段时间还与她聊起过关于入党的事情,可怎么也想不到会这样。”

  住在陈美隔壁寝室的顾同学这两天一直处于“震惊”之中,在她眼里,陈美的性格还蛮活泼,跟人相处也算融洽,只是平时有些忧郁。她说:“她是个幽默的女孩,平时玩笑不断,只要遇到有趣的事情就会讲给大家听,但是当我们看出陈美不开心,关切地询问她时,她总是会把话题岔开。”

  用一根网线结束了生命

  6月28日,学校部分学院已经放假了,如果学生要住校,需提前提出申请。

  “那天下午,陈美朝我笑笑,说是到5楼的宿舍拿点行李搬到实习单位附近自己租的房子里,这我就让她进去了。”宿管阿姨回忆。

  大约在晚上8点左右,一男生匆忙跑进了女生宿舍楼,用急促的声音朝宿管阿姨央求着,快去看看那个叫做陈美女孩子住的房间,出事了,她可能自杀了。

  宿管阿姨赶紧向楼上跑去,可房门是反锁的,最后通过翻窗才进入寝室,可是眼前的一幕让他们愣住了。

  “她用一根网线上吊了,这么年纪轻轻的……”宿管阿姨到现在还是忘不了陈美那张苍白的脸。

  闻讯赶来的学校保安、民警快速把陈美送去附近医院,可是很不幸,在送往医院途中,陈美早已停止心跳。

  相关链接:

1/2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昵 称: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