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社会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南京司机醉驾致5死4伤续 省检察院官员现身答疑

 

CCTV.com  2009年07月02日 05:32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扬子晚报  
专题:南京车祸:司机酒后驾车连撞9人

“周四就要办过户了,谁知道出了这么大的事!”

  肇事车苏ATH900车主省检察院副处级干部王云刚现身答疑

  “本来,我已经和张明宝约定,这个周四去办过户,没想到在前两天出了这么大的事!”就因晚了这两天过户,作为“杀人轿车”的主人,省检察院培训中心副处级干部王云刚如今不但面临连带责任赔偿,还要面对外界如潮的猜疑与愤怒,还有网友无处不在的“人肉搜索”。

  省检察长力主

  “立即开发布会”

  昨日,江苏省检察院检察长徐安一上班就了解有关情况,在他力主之下,省检察院第一时间召开媒体通报会,表示高度关注和重视此事,并让当事人王云刚介绍有关情况。

  别克车刚开两个月

  为什么就要卖?

  五十上下的王云刚现为省检察院培训中心的一名副处级干部。按照王云刚的说法,酿成惨剧的“杀人轿车”别克君越,是他去年7月份按揭买的,当时以优惠价花了23万多,再办齐了所有的上路手续,总共是花了27万多,其中,保险是7月21日上的。开了两个多月,还不到4000公里,中间没一次违章记录,就把车按原价27万多卖掉了,买主就是他的朋友,肇事司机张明宝。

  刚开两个多月,为什么要卖?王云刚解释说,他负责省检察院培训中心一部分工作,因工作需要有时跑江宁,买车是为上班方便。后来,培训中心临时给他一辆车用,加上开车费用很高,就想卖了。“我把想法告诉了一个战友,这个战友说正好张明宝要买车,就给我们牵线了。”

  相关链接:

1/3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昵 称: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