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社会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北京西单购物中心火灾后恢复营业 现场仍有焦味

 

CCTV.com  2009年06月23日 15:48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北京晚报   

  今天上午,西单购物中心在因火灾停业整改一周后重新开门恢复营业。

  上午9时,购物中心还未正式开门,保安在门口守卫,禁止路人进入。但是透过大门可以看到营业员已经到岗,准备就绪。此时在门前已经聚集了很多等候开门的顾客,过往的大多数市民表示并不知道今天购物中心重新营业,只是路过才注意到。

  9时30分正式开门,记者跟随等候的顾客进入购物中心正门,看到各店铺营业秩序井然,但仍能闻到一股焦味。开业的楼层仅限于一层土特产区和二层服装区,三层在10时才开始对顾客开放。第一天恢复营业,前来购物的顾客还是非常多。一位姓孙的大爷告诉记者,他就住在西单附近,非常关注西单整改后的现状,他会继续光顾购物中心,同时也希望有关主管部门能够做到防患于未然,把监管的职责真正落实到行动上,让老百姓放心。

  记者看到,在购物中心每个出口处都有明显的安全出口警示标志,地面也贴有通往出口的指向标,在出口旁配备有消火栓。据购物中心安保主任介绍,消防部门下午还将前来检查,保证不留一处隐患。(实习生王竹君)

  相关链接:

责编:李秀伟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昵 称: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