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社会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王志文竟满身酒气竖中指狠瞪记者(图)

 

CCTV.com  2009年06月14日 04:36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广州日报  

  本报讯 6月12日,王志文出现在上海某酒店门口与友人会面吃饭。王志文酒足饭饱之后,准备乘车离开,却被在酒店门口的记者逮个正着,对着他拍照。

  王志文上车后,并没有马上开车,满脸通红,满身酒气的他竟然做出了令所有人都大跌眼镜的举动,王志文竖起中指(见图/CFP供)对着记者说:“你们这样拍我,是没有人格的举动,你们对得起你们的父母吗?”

  王志文说完恶狠狠地对在场的几名记者瞪了两眼,然后开车离开。 (朱仁)

  相关链接:

责编:程冲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昵 称: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