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社会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王志文妻儿曝光 9个月大儿子眼睛像极自己(图)

 

CCTV.com  2009年05月26日 04:53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广州日报  

陈坚红手抱幼子亮相。

  9个月大儿子曝光 小眼睛像极王志文

  本报讯 日前,王志文一家三口在太湖举行的某活动上集体亮相,包括其9个月大的儿子,成为全场瞩目的焦点。

  晚宴现场,记者意外发现了王志文的太太陈坚红手里抱着一个一岁不到的孩子。经证实,这个9个月大的孩子正是两人的爱情结晶。与之前相比,孩子长大了不少,一双小眼睛更是像极了父亲王志文。只见小朋友面对记者的镜头并不见半点紧张,大有父亲的明星派头,不仅任由拍摄,还时不时拿起手中的塑料玩具,和妈妈逗趣玩耍。 (韩垒)

  相关链接:

责编:程冲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昵 称: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