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社会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图文:传葛优通过申请“优才计划” 经纪人否认

 

CCTV.com  2009年06月09日 17:20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人民网  

>>>进入社会频道

  简要内容:继周迅、胡军、汤唯之后,近日有传闻称“葛优通过优秀人才入境计划申请居港权”。新浪娱乐就此事电话连线了葛优的经纪人,他表示葛优从来没有递过任何材料,所以这件事情根本不可能发生。

葛优(资料图)

  继周迅、胡军、汤唯之后,近日有传闻称“葛优通过优秀人才入境计划申请居港权”。输入优才计划委员会委员之一的高志森也给予了肯定。新浪娱乐就此事电话连线了葛优的经纪人,他表示葛优从来没有递过任何材料,所以这件事情根本不可能发生。

  葛优经纪人表示,他一上午接了很多媒体电话,都是问这件事的,“这件事情根本不可能发生,我们从来没有递过任何材料到输入优才计划委员会,所以更不可能发生这样的事情。”

  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高志森表示,因为所有文件不能看到当事人的名字,所以自己并不知道那是葛优,“但从申报的资料显示,这个人曾凭《大撒把》成为金鸡影帝,凭《活著》荣登戛纳影帝,又拍过《手机》、《非诚勿扰》等电影,我相信应该是葛优。”

  相关链接:

责编:滕雪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昵 称: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