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社会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葛优婚礼熊抱新娘

 

CCTV.com  2009年04月13日 13:17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四川在线  

葛优熊抱新娘

  点击查看更多精彩网友贴图 社会图片

  宾客追着葛优跑 女性合影率高达99.999%

  记者参加过不少杭州本地婚宴,一般晚上6点开始,到8点宾客大多散了。但昨晚不一样,都过了8点半,宾客们的兴致依旧很高,就是宴席基本没人动了。

  普通宾客大多追着葛优跑。

  “葛优老师,能和你合张影么?”一位女宾客问得小心翼翼。

  反倒是葛大爷利索:“成!”一放筷子、一擦手、起立、拉直了衣服——“来吧!”

  遇见小朋友,他还乐颠颠地抱在手里,对着镜头喊“茄子”。

  据记者观察,新郎新娘开始敬酒的一个小时里,葛优基本就没吃上几口菜。因为这边他才拿起筷子,那边就有人拿着相机向他“挪”了过来。

  有演员嘉宾忍不住向葛优开玩笑:“据我今晚的不完全统计,现场35岁以下女性和您的合影率高达99.999%……您果然是老少通吃!”

  “嗨!”葛大爷特不乐意地一甩手,主动抬起了对方的酒杯,“喝酒!喝酒!”

  “好!祝大家……”对方突然想不起祝酒辞。

  “大家‘葛存壮’!”“葛式祝酒”果然不走寻常路。

  葛优与小宾客碰杯。

1/5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昵 称: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