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社会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杭州富家子飙车撞人续:“相信政府 会公正处理”

 

CCTV.com  2009年05月12日 13:52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钱江晚报  

  本报讯 谭卓的校友这两天一直在酝酿给谭卓父母捐款,以此帮助和安慰两位老人。然而昨天下午,谭卓爸爸却谢绝了。

  5月8日晚上11点,就在谭卓被撞的第二天,网友“无意”在学校校内论坛上发帖,呼吁向谭卓父母捐款。

  募捐的号召得到了大家高度认同。网友“subway”说,“案子不会很快有结果,赔偿也不会很快到位。现在善后、取证、请律师等等需要很多资金,谭卓家境一般,上面除了父母,还有爷爷奶奶,我们应该迅速行动起来。”

  网友“pengchengbay”建议,除了组织捐款,还要联系资深律师团,为打官司做准备。匆匆路过的人,无不为此呐喊。

  然而就在昨天下午4点43分,校内论坛上出现了谭卓爸爸的回复。网友“zhebie”转达了谭卓父亲关于捐款的回应:

  1、感谢大家对事情的关心,感谢大家对他们的关心,非常谢谢大家。

  2、暂时不希望捐款,相信政府会公正处理。看后续事情的发展再进一步确定。

  3、目前情况看,事情向好的一面发展,请大家放心。

  谭卓的朋友说,他们想成立一个校友基金,先捐好,如果最终谭卓父母还是不接受,可以用这个基金,帮助其他惨遭不幸而又家境贫寒的校友。

  本报记者 俞熙娜  本报通讯员 徐雯

  相关链接:

责编:李秀伟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昵 称: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