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新闻频道 > 社会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男子咬植物人妻子脚趾10年 唤醒爱妻

 

CCTV.com  2008年11月26日 18:23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点击观看视频>>>

张奎照顾植物人妻子13年,通过咬其脚趾终于唤醒爱妻,他说有一分希望就要抓住。

    53岁的沈阳汉子张奎默默照顾植物人妻子13年,靠每天咬妻子10个脚趾,历时10年,终于唤醒妻子,上演了一部爱情创造奇迹的大片。 

    升降机砸头妻子变成植物人

    昨日在沈阳市沈北新区朱尔屯附近一处平房里,记者见到了刚离开医院4天的张奎和躺在床上的妻子吕凤双。“这是辽沈晚报的记者,跟他握个手?”张奎冲妻子说。吕凤双望着丈夫,笑了一下,乖乖伸出手。“她还不能说话,可她能听懂我说的话”,张奎说。

    张奎回忆说,1995年4月12日快到下班的时间,吕凤双在工厂清理卫生,突然,载着重有1吨重的升降机从高空坠下,砸在她的脑袋上。

    手术进行了13个小时,浑身是血的医生一出来就让我准备后事。张奎不同意放弃,但是面对妻子连续7天42度的高温没有任何办法。急中生智的张奎买来两瓶62度的“二窝头”,倒在脸盆里,也没蘸水,把吕凤双的衣服扒光,拿起手巾来回擦身体。病友们都以为他疯了。

    第二天早晨,吕凤双体温下降到37度,命保住了。可张奎发现,不管自己怎么呼唤,妻子却一直没有反应。

    咬脚趾十年唤醒爱妻

    为唤醒她,张奎试过各种方法。在她床边放收音机,给她唱歌,跟她聊天,掐腋窝……

    张奎说,有一次,我在她的脚边看书,无意识地把她的脚握住,看入了迷,就咬了她的脚趾。“都说人脚上的神经多,我就琢磨,能不能通过咬脚趾让她苏醒呢? ”一个五大三粗的男人啃女人的脚丫子,这形象看着实在不雅。但张奎对此议论视而不见。

    2006年开春的一天,张奎正给妻子擦身体时,一双手握住了他的手腕。“我的汗毛都炸开了。就像一个死人突然握住你……”

    吕凤双终于恢复意识了。

抢眼视频

[视频]最高法院核准上海袭警案主犯杨佳死刑
[视频]男子为解生活重压 高楼狂抛6辆自行车泄愤
[视频]英科学家成功破译"狼语" 能够与狼群进行交流剧"
[视频]爱迪生或是外星人 曾绘制出火星人形象
[视频]曝光醉驾者信息 青岛交警部门被指侵权
[视频]网瘾青年两次谋害父母 辩称是为"解脱父母"
[视频]20元存10年成负数 本金加利息不够保管费
[视频]张艺谋体验角色靠“自虐” 首次演戏扛巨石
1/2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