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新闻频道 > 社会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14岁女生称遭老师办公室内强奸 生下女婴(图)

 

CCTV.com  2008年05月07日 07:49  来源:南方网  

    

  14岁的晓静坐在床边,不愿忆起往事。上月,她早产生下一女婴。晓静说,她在四川老家时被语文老师“骗”过两次,“我有了他的孩子”。本报记者陈奕启摄

  我后悔夫妻俩都出来打工,把孩子留在家里没人照料。我公布这件事,希望提醒广大留守儿童家长,不要只顾赚钱,忽略了照顾孩子。

  ———晓静父亲

  今年37岁的李永进很后悔去年和妻子一起来东莞打工,把当时年仅13岁(1993年农历五月出生)的女儿晓静寄宿在四川老家的学校。去年下半年开始,成绩原本很好的晓静突然坚决不去上语文课。因为孩子成绩急剧下滑,今年2月,李托人把晓静带来东莞虎门。

  直到4月19日夜,晓静突然下身大出血被送到医院。当夜,这个年纪还不到15岁的女孩竟然早产(顺产)下一名2.1公斤的女婴。

  晓静说,去年8、9月她被自己的语文老师“骗”过两次。

  昨天下午,一名早产女婴躺在虎门太平人民医院保温室内,由医护人员照料。女婴还没有名字,她的母亲就是晓静。这个年纪还不到15岁的小女孩,怀孕7个月就早产下自己的孩子。

  缘起:父母外出打工女儿留守

  今年37岁的李永进是四川南充人。在老家的农村,李只能靠种田来维持一家4口人的生活,考虑到自己两个女儿今后上学需要不少钱,李永进和妻子决定出来打工。

  李介绍,为方便孩子上学,去年5月,他把两个女儿寄宿在老家一所学校的一个朋友家里。之后他们从老家来到千里之外的东莞虎门,进了一个工厂打工。“我有不少同学都在那个学校当老师,我来广东前特意拜托他们帮忙照顾我两个女儿。来广东后,我也经常打电话回去询问两孩子的情况。”

更多抢眼新闻:
[视频]胡锦涛抵达东京开始对日本进行国事访问
日本出动6600名警察确保胡主席访日安全
经济高手陆昊执掌共青团 成最年轻正部级官员
俄罗斯举行胜利日阅兵式总预演 重武器亮相(图)
德国眼镜店再现辱华橱窗 竟用棺材侮辱中国和奥运
舒淇春光裸露拍片黑幕内情(组图)
陈小艺评点三任“丈夫” 张国立是大哥型(图)
资深狗仔爆料:刘德华早就结婚,孩子都上学了
刘亦菲“富豪继父”真实身份揭秘(组图)
14岁女生称遭老师办公室内强奸 生下女婴(图)

1/5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