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新闻频道 > 社会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外星人的礼物 神秘水晶头骨主宰生死

 

CCTV.com  2008年02月22日 08:04  来源:CCTV.com  

   CCTV.com消息:

视频截图:水晶头骨

相传古时候有13个失踪的头骨 与通常人的头骨一般大小,下巴可以活动,能说话,会唱歌

水晶头骨是用一块巨大的水晶雕成的

  米歇尔·黑吉斯水晶头骨聚集了种种神秘现象和不解之谜,使得人们对它的猜测也越来越离奇,但实际上,这颗头骨并不是第一个也不是唯一一个被发现的头骨。


  到目前为止,世界上总共发现了大约十几颗水晶头骨,其中有3颗保存在博物馆或研究机构内,其余都被私人收藏。

  而且,这十几颗水晶头骨也不全是玛雅人的遗物。但是在所有的这些头骨中,米歇尔.黑吉斯头骨无疑是纯度最高、最完美也最神奇的一个。

  也许正因为这颗头骨太完美了,以至于遭到了人类的妒嫉,让人怀疑起它的真实来历。尤其是这个水晶头骨的具体出土时间,安娜本人竟有不同的说法。她在 1962年接受采访时说,水晶头骨是在30年代末,由她的父亲在一次挖掘玛雅遗址的时候发现的;1968年,她给一个研究水晶头骨的专家写信时又说头骨是在1926年发现的;1982年,她回答学者尼克尔的询问时,又变成是1924年;在1995年出版的《水晶头骨之谜》里面,又说水晶头骨是在安娜17岁生日那一天发现的。

  这些,都不得不让人怀疑米歇尔.黑吉斯水晶头骨的真实来历。

更多精彩视频:
[视频]男子一夜同享三妻 抛弃原配与嫂同居
[视频]汤唯清新电影处女作 男人婆难过"美男关"
[视频]"白毛女"居山洞23年 无沟通能力精神分裂
[视频]50岁娇妻似20 为隐瞒丈夫年龄整形13年
[视频]美丽少妇与陌生男子同死一居 女婿状告丈母娘
[视频]大太监李连英也曾是艰辛“北漂”一族
[视频]父亲婚外恋招来灾祸 情妇毒死无辜少女
[视频]惊艳刘涛<女人花>中大唱黄梅戏
[视频]原始天坑突降大雾 坑底惊现白毛"妖怪"

1/2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