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新闻频道 > 社会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少女被活埋七天生还续 凶手罪孽深重获死刑(图)

 

CCTV.com  2008年01月31日 04:50  来源:正义网-检察日报  
[内容速览]  ”  听到法官正义判决,昔日胆大妄为、作恶多端的强奸杀人犯勾维福面如土灰,冷汗直流,一下就瘫软在地。蹲过大牢的勾维福,起初还“老实”了一阵子,除务农外,还干过小买卖,并到一煤厂挖煤挣钱。守候在校门外的勾维福装出一副慈爱的笑脸走到小燕面前。

  

  当地居民都希望严惩凶手

  

  想起女儿的遭遇,小燕妈妈哭了起来

  新闻回顾:

  活埋7日,受辱少女死里逃生

  作者: 沈义 秦江泽

  据小燕的亲属介绍,得知勾维福被判死刑的消息后,小燕脸上没有一丝表情,眼睛死死地盯着窗外,许久才冒出一句话:“我高兴!他死有余辜!”接着,泪水从眼角轻轻地流下。

  常言说,善有善报,恶有恶报,不是不报,时候未到。

  这朴素的“善恶论”,还真应了勾维福的人生命运。

  2007年11月16日上午10时,让受害少女小燕(化名)喊了十多年“叔叔”的勾维福,被3名威严的法警押至重庆市垫江县法院第一审判大厅,等待着重庆市第三中级法院对他的一审公开宣判……

  这是震惊重庆乃至全国的一起备受社会关注的垫江县少女受辱被活埋7天案。

  “被告人勾维福犯强奸罪,判处有期徒刑十年,剥夺政治权利二年;犯故意杀人罪,判处死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决定执行死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

  听到法官正义判决,昔日胆大妄为、作恶多端的强奸杀人犯勾维福面如土灰,冷汗直流,一下就瘫软在地。

更多社会新闻:

八闽千姿:家家善绣刺绣村 百年工艺续承传(图)

北京大观园庙会将聚全球“红迷”古装巡游

狠心母亲对女儿一家下毒 逃逸7年投案自首

男子骗取11名女友17万元 谎称口才系毕业

少女被活埋七天生还续 凶手罪孽深重获死刑(图)

16岁少年到食杂店偷窃被店主砸死(组图)

男子盗巨款后花6千为小姐献花 拒为母亲治病

1/2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