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新闻频道 > 社会新闻 > 正文

偷情男子被发现假装是小偷 被非法拘禁10余小时

 

CCTV.com  2008年01月21日 05:30  来源:北方网  
[内容速览]  19日凌晨3点左右,罗某男友陈某酒后回家叫门,李某与罗某被惊醒。得知李某是“小偷”后,陈某打电话叫来自家兄弟和老乡任某,对李某拳打脚踢,并以报警威胁李某拿钱私了。

  你说荒唐不荒唐 偷情男子装小偷

  骗过女的男朋友 不过这小偷也不好装

  被痛打被敲诈被拘禁

  北方网讯 (通讯员 向家富 记者 戴晓燕)李某与女子罗某偷情时,被半夜回家的罗某男友陈某堵在屋里。

  李某慌称在偷东西,骗过陈某。没想陈某叫来自家兄弟和一老乡,对“小偷”拳打脚踢;协商私了时,又因李某钱不够,将其非法拘禁长达10余小时。

  李某与罗某于1月17日在某迪吧相识。当晚出迪吧后,罗某要求李某送其回家。随后,李某将罗某送回在北仑高塘沿海村暂住房,并与其发生了性关系。

  18日下午,罗某邀请李某去她住处共进晚餐。当晚8点,李某到达高塘,并在罗某处过夜。

  19日凌晨3点左右,罗某男友陈某酒后回家叫门,李某与罗某被惊醒。李某赶紧穿上衣服下床,罗某则继续假装睡觉。开门后,陈某见一男子在房内,神色慌张,而罗某仍在“睡觉”。盘问中,李某慌称自己是“小偷”。

  得知李某是“小偷”后,陈某打电话叫来自家兄弟和老乡任某,对李某拳打脚踢,并以报警威胁李某拿钱私了。经“协商”,双方同意以5000元私了。但李某钱不够,只给了900元。

  随后,李某给老家打电话,要求家里汇钱,但直到19日下午4点,钱还没汇到。随后,陈某报警。当时,李某向警方“承认”自己是“小偷”,并表示与罗某互不相识。

  20日凌晨,罗某到派出所报警,称李某持刀强奸了她,并刺伤了她的手指。随后,警方再次提审李某和陈某,了解到刀是罗某自家的刀,手上的伤口也是以前切菜时所伤。李某还供认了他与罗某认识的过程和所发生的关系。

  警方最后查明,陈某与任某的行为涉嫌敲诈罪和非法拘禁罪,昨天已将两人刑事拘留。

更多社会新闻:

报考人数首次全国范围下降 考研热“拐点”初现

富翁7年花600万收养72孤儿 做慈善事乐在其中(图)

大四女生花2万只为抓一下李俊基的手 放弃考研

肯德基今起早餐时段开始卖油条 售价每根3元

深圳私人物品展亮相200件稀世珍品 悍马现身(图)

偷情男子被发现假装是小偷 被非法拘禁10余小时

40岁母亲冒险再孕 欲用脐带血救治白血病儿(图)

责编:王玉西

1/1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