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新闻频道 > 社会新闻 > 正文

大胆商贩当街卖“虎皮” 要价400元一张(组图)

CCTV.com  2008年01月14日 11:07  来源:人民图片网  
专题:图片频道

    贩街头兜售“虎豹皮”

    人民图片网1月14日报道 “有人竟然在大街上兜售虎皮,虽然不知真假但是商贩的胆子还真大。”1月12日,一名热心读者打进本报电话称,邢台市区新华南路有人在叫卖“虎皮”。

    “什么皮都有,豹皮、虎皮、狐狸皮应有尽有。”在新华南路口,记者见到了叫卖“老虎皮”的2名商贩,拉着一个滚轮行李车,上面搭着一张“虎皮”,正在向两名询问的路人鼓吹。

    “这虎皮,很保暖。你摸摸,放在家里,冬天都不怕冷。

    ”看到记者对“老虎皮”表示怀疑,商贩解释说,他们的这些兽皮是从西藏贩过来的。

    摸一摸这些“老虎皮”,质感一般,毛皮的颜色似乎也不太自然,记者上前询问:“这真是老虎皮吗?”

    “这是‘山虎’皮。”商贩回答。

    “什么是‘山虎’,是老虎吗?”记者再问。

    商贩一直说是“山虎”,就是不说清楚这“山虎”到底是不是老虎。

    “那这‘老虎皮’一张要多少钱呢?”

    “400元。”商贩察言观色,说价格还可以再商量。

    出于好奇,张先生也去看了看。“我摸了摸,感觉像真的,闻闻还有动物的骚臭。”

    当看到记者举起相机拍照时,两名商贩的脸色立刻变了,“有什么好拍的!”随后就将“老虎皮”塞进编织袋,拉起滚轮车往巷子里快步走掉了。

    据了解,老虎是我国一级保护野生动物。如果那些虎皮是真的,卖虎皮就是违法行为,无论是卖者还是买者,都要承担法律责任。

更多抢眼新闻:
中央大部门体制改革方案接近征求意见尾声
揭秘:江青自杀前说的最后一句话
吴敬琏厉以宁做客央视谈改革开放30年成败得失
谢长廷今日可能接任民进党代主席
美国男子每天驾驶退役装甲车上下班(图)
五粮液零售价上调50元 茅台一年来涨价8次
[视频]揭秘日军虐杀中国战俘罪行
[视频]经营单位操纵市场价格最高可罚100万
国家主席刘少奇的特殊葬礼
昆明一家硫酸厂爆炸5人死亡32人受伤(组图)

责编:孙洁

1/1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