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新闻频道 > 社会新闻 > 正文

房产商为哀悼亡母将手中楼盘降价

 

CCTV.com  2008年01月14日 03:24  来源:中国网  

  近日,天水一房产商将开发楼盘的房子最高每平方米降价260元以哀悼母亲病逝。消息传出后,市民反应不一,也引起了网友的争议。

  随后记者证实了此消息。在天水某报2007年12月28日的《房产周刊》上刊登了该房产老总的感言,感言写道:“……我决心要把这次降价的事做到底,以表哀悼,愿天下的母亲都能‘老有所养、病有所医、住有所居’,以告慰她老人家在天之灵。”

  房产商降房价引起各方争论

  支持方

  体现社会责任

  消息传出后,立刻引起各方网友关注,记者在央视复兴论坛的“焦点网谈”板块中,ID为“渭河飞狐”的网友发出了一篇《房价下降能否产生“蝴蝶效应”》的帖子,文中开篇就称: 房子降价既是政府关注的重点,也是市民关心的热点。天水房地产的领头羊,某公司董事长首开先河,可以说是天水房价降价的破冰之举。率先让利性的降价,以回报社会,可见其在发展房地产业的同时,也不忘社会责任,体现了企业的责任心。企业责任彰显了企业家的品质、品德和思想,是一个企业家综合素质的集中表现,更是体现其社会责任的拳拳之心……

  房子降价还是来了,况且来的比较猛烈,也比较有看点,是在西部欠发达地区的房价破冰之旅。愿天水市这次房子降价,不会是房价上涨的拐点,而是实实在在的福音,同时能在某公司的带动下,产生“蝴蝶效应”,所有房子价格整体都能下降,那才是房价的真正下降,对房产商有利,对购房者实惠,何乐而不为呢?

更多精彩新闻:

小鸭爱随主人溜达 天天送主人上学(组图)

窃贼偷包后打电话向失主索银行卡密码

英八旬老翁苦练9年终成芭蕾舞演员(图)

司机醉酒后推开警察当街撒尿(图)

德国一嗜烟老板炒掉不吸烟员工

美国男子每天驾驶退役装甲车上下班(图)

房产商为哀悼亡母将手中楼盘降价

埃及男子下药迷昏妻子盗卖其肾脏

希腊开通免费网站供人发布诅咒贴文 总理遭殃

1/3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