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军事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台举行海安五号演习 展现反劫持及救难能力

 

CCTV.com  2009年06月08日 13:39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千龙网  

  中国台湾网6月7日消息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湾“海巡署”“海安五号”演习7日在高雄港新光码头举行,展现海上反劫持、救难、海洋污染防治执行能力,马英九及台行政主管部门负责人刘兆玄亲临视察,肯定参演成效及海巡训练精良。

  报道称,这次演习是以海上反挟持,海上救难以及海污防治为主,检验各单位在突发状况发生时如何协调应变。演习规模盛大,参演人员近千人,各型巡防舰艇37艘,直升机8架。参演单位包括:“海巡署”、“空勤队”、高雄港警局、台海军陆战队以及台湾“中油”大林炼油厂等21个单位,马英九以及刘兆玄也都出席视察演练。

  马英九称,台湾远洋渔业渔获量排名全球前十,有必要建立海上警察武力。台行政主管部门预计在2017年以前,编列新台币250亿元预算,添购2000吨以上大型巡防舰艇,维护海事安全及保障海外作业渔民安全。

  相关链接:

责编:温汉卿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昵 称: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