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军事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俄罗斯专家推测朝鲜最多拥有8枚空基核武器

 

CCTV.com  2009年05月27日 09:32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环球时报  

  环球时报特约记者宋华报道,据俄罗斯《莫斯科共青团员报》报道,5月25日朝鲜成功进行核试验的消息震惊全球,据专家统计,此次核试验威力与美国当年在日本广岛投掷的原子弹相当。俄前任战略火箭军总参谋长叶辛上将认为,朝鲜现在可能有6-8枚核弹,而且可能全是航空炸弹。

  俄罗斯安全、国防和法制问题学院副院长、前任战略火箭军总参谋长维克多-叶辛上将5月25日在接受记者采访就朝鲜核试验问题发表评论时指出:“第二次核试验证明朝鲜在完善自己的核弹药方面取得了进展。毕竟2006年试验的首枚核弹的威力估计为1-2千吨。我认为,朝鲜现在大约有6枚核弹,最多8枚。这种评估是从宁边核设施反应堆中提取的钚的数量得来的。这些核弹很有可能是航空炸弹,其运载工具是朝鲜装备的轰-5轰炸机。至于这些导弹的战斗部,对这种质量的弹药来说,不应超过1000公斤。”

  相关链接:

责编:温汉卿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昵 称: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