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法治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重庆沙坪坝发生持枪抢劫案

 

CCTV.com  2009年08月07日 18:13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华龙网   

  今日13:00左右,位于重庆市沙坪坝区三峡广场中心的锦阳数码通讯城内发生一起抢劫案,一家诺基亚手机专卖店价值近万元的两部手机被抢。

  一位知情者向华龙网记者透露,她的朋友正是这家诺基亚手机专卖店的营业员。事后这位朋友心有余悸地告诉她,事发时间为今日中午13点左右,当时刚好顾客比较少,一位女顾客来到专卖店柜台前,让正在值班的诺基亚一名女营业员拿出了诺基亚N97和N95两部手机。而在这位女顾客后面尾随着一男子。当营业员把两款手机拿出来时,这名尾随在女顾客后面的男子随即从身上掏出一把手枪对准营业员,小声说“把手机给我装起来”。被吓坏了的营业员在男子手枪的威胁下,只好将手机包好拿给男子。随后,男子和女子快速离开商场。

  这位知情者说,看到两人转身离开,营业员哭着跑了出来并立刻报警。但当商场保安和工作人员追出商场时,两人已经消失在人流中。

  今日15:00,记者在三峡广场看到,警方已经在锦阳数码通讯城诺基亚专卖柜前拉起了警戒线,并在现场勘察。而商场其他区域营业秩序正常。15:30分许,警方解除封锁。

  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数字记者陈丹、王森)

  相关链接:

责编:王壹霖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