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法治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安徽桐城多名歹徒打伤警察抢走枪支 特警出动

 

CCTV.com  2009年07月29日 09:03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本报讯 昨天下午4时,三男子在安徽桐城市双港镇大街上转悠,随后来到一处停放着许多电动车和摩托车的地方。三男子看中一辆车后,开始撬锁。这时,一位老太太上前大喊“抢车啦”,三男子随即逃窜。

  随后赶到的巡逻民警开始追捕歹徒,追到街头一处,民警喝令歹徒停下,三男子却继续逃跑。这时民警鸣枪示警,但三男子仍未停止脚步,并且分成两组逃窜,两民警也分头追赶。

  当一名持枪民警即将追上两名歹徒时,两歹徒突然掉头,揪住民警并将其打倒在地。接着,两歹徒开始抢夺民警手中的枪。民警不断反抗,但枪仍被抢走。获知消息的当地警方赶来增援,但三歹徒已逃离。据介绍,被抢走的枪中有数发子弹,民警也被打伤。

  记者昨天下午从当地派出所了解到,当地警方正在搜捕歹徒。目前,安徽省公安厅已派人调查这一事件。考虑到歹徒手中有枪,武警、特警已分成数路,正在全城追捕这三名歹徒。

今日社会热点

·飙车案受害者谭卓父亲提交抗诉申请书

·嫌犯打伤警察抢走枪支 枪中有数发子弹

·安徽界首黑窑工事件续:数名嫌犯被批捕

·嫌犯打伤警察抢走枪支 枪中有数发子弹

·江苏10幢楼业主称感房屋晃动 墙体裂纹

·游客办证可拍摄裸模:景区暂停人体摄影

·女子上千邻居收到其婚外情亲密照片

·芳邻喜欢裸身在屋内活动 老伯羞开窗

今日娱乐热点

·郭德纲否认曾借给侯耀文40万 不会出庭 |专题

·洪晃斥快女评委晓雪 称其"时二尚叫姆"

·林白欲再访易中天:现场扔椅子也得坚持

·梁洛施育婴团月薪数十万 "宝宝"难伺候

·曾轶可为求晋级祭拜孔子 许诺为其谱曲

 相关链接:

责编:张兰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昵 称:            
用户名: 密码: